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太阳集团城网2018召开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对于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要求,太阳集团城网2018于320日下午在明德楼N001举行了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天勇主持。

会上,副院长徐海红再次强调了本轮教育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对学校教育评估总体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并对近期正在进行的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希望老师们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配合。会后学院按教研室分组再次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及相关评估要求。

张天勇院长指出,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全院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昕明书记结合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每位老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迎接本科教学教育审核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