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太阳集团城网2018与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签订协同育人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量: 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在思政课实践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构建起学校与社会互动互生的教育生态,11月29日,学院院长张天勇、副院长徐海红一行赴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调研参观,并签署了协同育人协议。

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孙燕馆长对太阳集团城网2018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馆校合作充分发挥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在文化育人、气象文化和气象科学家精神传承与弘扬等方面的作用。对此,太阳集团城网2018院长张天勇表示,与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开展协同育人合作,是高校思政课理论教学的必要延伸,为太阳集团城网2018探索实施“大思政课”建设,优化思政课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提升教学和育人效果提供了重要支撑,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成立德树人的特色示范高地。

随后,张天勇院长为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馆长孙燕颁发实践教学校外指导专家聘书。

张天勇院长为中国北极阁气象博物馆馆长孙燕颁发聘书